人形师Koji

◎作者Koji(TF叔叔) ○ 上海/杭州Kreuz人形教室讲师 ○ 人形师从吉田良,阳月,冈马勳,本城光太郎。 ○ 教室信息见公众号kreuzdoll

© 人形师Koji
Powered by LOFTER

还有这张不露胸的大概能发,其他照片看wx公众号Kreuzdoll吧…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qEnBW9p5Zb4IYfztUy32UA


跟Lofter客服吵了一架,问他们为什么屏蔽我的照片,他们只会用官腔回复我说是为符合某些评价标准,但是又不肯解释到底是个什么标准。

Lofter是以文化艺术气息浓厚吸引大家来的,但是这几年却逐渐越来越变质,到最后也不再鼓励文化艺术创作了,更多的就是不分青红皂白一刀切。这种对艺术零容忍的态度让我非常火大。感觉他们早就丧失了初心。我会继续寻找新的更好的艺术平台来发表以后的作品,特别是这种被屏蔽的作品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TOP